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因为月亮已经消失啦

敲击着键盘,却又一时语塞。

2017年的5月,有6个月亮升起,从此照亮了我的生活~高大帅气又温柔内敛的pha,可爱的团宠wayo,帅裂苍穹360度无死角的ming,傲娇炸毛酒窝醉人的kit,手握全员剧本唯独漏了自己的beam,还有霸气大总攻的forth。

他们之所以能被众人捧作月亮,不单单是小说角色的人设,更多的是以下六位演员的魅力加成——

god神哥,睡不醒没关系,站在那里就是最帅的。

bas胖胖,从羞涩到开朗,多少妈妈粉见证了你的成长。

kimmon少爷,麻辣好麻的女装大佬,有他在就永远不会冷场。

copter奶龙,可爱出天际的全能宝贝儿,小表情太讨人喜欢了。

tee蜜糖,嗷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了,太太太喜欢,别的不说,他《有且只有你》那段舞蹈我能循环一整天。

tae老爷,弹吉他帅气一百分,一张嘴直接被他温柔死,and khun luang这个称呼只属于tt版的forth和beam,再无第二家ok?

2018年9月,6个月亮落下了,天空从此暗淡无光。但.......他们或许不再是月亮,可是一定会有更璀璨更绚烂的人生。

评论(2)
热度(28)
© 我是仙女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