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的杨陶cp,让我想起梁静茹的《情歌》

小小的做了改动,更契合杨陶的调调

(更多是陶子的视角)

时光是琥珀 点滴回忆 被反锁

年华已素色 悸动却永恒

青春的上游 白云飞走 苍狗与海鸥

情动的念头 慢涌上心头

命运好幽默 让爱的人都沉默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

回忆如困兽 寂然太久而渐渐温柔

放开了拳头 反而更自由

慢动作 拥入彼此 心墙堤溃 定格一瞬间

我们在 毕业的告别日 说好不再见

你带给我 我的小小欢喜

你和我 微笑相对 谈天说地

可是那然后呢

还好我有 我这一首情歌

轻轻地 轻轻哼着 哭着笑着

我的 天长地久


评论
热度(14)
© 我是仙女胖 | Powered by LOFTER